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上市时间曝光:4.7寸苹果7起售价5288元

    苹果7上市时间曝光:下个月就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了,最近关于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一直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8月24日,有媒体爆料称,即将发布的新iPhone不叫iPhone7,而是iPhone6SE。那么,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下苹果7上市时间以及苹果7的售价吧。

    苹果7上市时间曝光
    苹果7上市时间曝光

    兜兜转转,在各种各样的传闻之后,iPhone7的发布时间终于获得了证实。网友@Kjuma曝光了一张时间表,上面显示iPhone7将于9月7日发布,9月8日公布售价,9月9日开始接受预约,9月16日-9月23日为发货时间。

    其实,早前也有外媒曾曝光iPhone7的上市时间。根据泄漏的AT&T的零售计划,美版iPhone7将在9月9日接受预约,9月23日正式上市,这些时间与现在曝光的完全一致。总之,如果中国大陆仍是iPhone7的首发市场之一,国内用户就可以同步见到iPhone7和iPhone7Plus了。

    今天最新的消息称,iPhone7会非常好买。瑞士信贷驻台湾分析师PaulineChen透露,苹果将加大Plus版的生产比例,预计iPhone7Plus出货量将占据Q4iPhone比例的35-40%。此外,据称台湾供应商致伸科技将负责iPhone7Plus部分双镜头模组的生产,在近期提升了10%的产能,每月大约能生产1200万个镜头模组,其中70%的像素为1300万,这也意味着今年iPhone7Plus的镜头像素也将获得升级。

    苹果7售价预测:

    虽然新iPhone7的配置比iPhone6有增无减,而且内存足足翻了一倍,但是定价策略却保持不变,苹果也足够厚道了!1、4.7寸iPhone7:32GB版本售价是5288元,128GB版本6088元,256GB版本则是7088元。2、5.5寸iPhone7Plus:32GB版本售价是6088元,128GB版本6888元,256GB版本则是7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