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 怎么让余额宝收益暴涨?

    相信很多用支付宝的人都会知道余额宝,余额宝是现在非常火爆的一种理财方法,很多人都是因为余额宝的高回报率而选择投资,可是最近不知为什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了。那么,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怎么让余额宝收益暴涨?

    余额宝收益为何越来越少?

    余额宝刚上线的那一段时间,正好是银行闹年中钱慌的时期,各大银行不惜花超高的利息去借钱。因此像余额宝这类基金在银行闹钱荒这时期也赚得盘满钵满,买余额宝这类基金的支付宝用户当然也随着大赚一笔。但今年7月一到,银行就没有钱荒的恐惧症,也不会像以往那么傻逼不惜一切代价去借钱填窟窿。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那想余额宝这类基金就无法从借钱给银行这过程中赚大钱,只能通过其他渠道去放贷赚钱,那收益肯定是回归正常。因此,准确来说,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的准确说法是,余额宝的收益现在终于开始正常了,万元日收益率在1.2元徘徊。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主要从以下五点来分析:

    1、为什么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少了,以前存一万一天能拿接近两块钱的利息,现在也就1块5左右了(即使是这样也比活期高很多),其实很简单,因为前期投入的人很多融资很多,前期的广告效应以及当时的各大银行的资金匮乏各种原因导致,余额宝的效果会如此光鲜。

    2、那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是否还值得做了,其实这里的少了只是相比较之前的收益,相比现在比较保险的理财方案,余额宝还是最适合经常上网的月光一族理财“投资”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