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必看: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按最新房贷政策,当前已有1套住房,且房贷未结清的,再次贷款购买“二套”房,利率最低上浮10%。房贷利率还与借款人资质等有关,实际执行利率以银行要求为准。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我国公积金贷款利率依然按照原来的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并没有发生变化。二套房贷款利率在首套房贷款利率的基础上有10%的上幅。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如下:1、五年以下,含五年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2.75%;2、五年以上不含五年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

    2016年五年以下含五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025%,五年以上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575%,各地公积金贷款利率均相同,2014年的时候五年以下含五年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4%,五年以上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95%。

    目前公积金首套房贷款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贷款多执行1.1倍基准利率,上调幅度与借款人资质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