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各容量版本售价曝光

    苹果7上市时间确定:目前距离苹果7预期发布时间越来越近,前段时间关于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的消息甚嚣尘上,更有不少人曝光了供应链和行业里传出的关于新一代苹果7的许多功能和特性的消息,那么,具体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一直传闻苹果将于9月7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的iPhone7,据悉,发布距离发布会一周的时间,苹果准时发布了发布会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

    苹果一向在邀请函中都隐藏了不少信息,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Seeyouonthe7th”,似乎预示着iPhone7命名确定,而传闻中的iPhone6SE则可能为iPhone5SE的升级版本。而邀请函中出现的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则在不少人看来有可能意味着新机会有更多的颜色,或者是新机拥有的大光圈镜头具备出色的虚化水平。

    苹果7上市价格是多少?

    该爆料者直接以人民币的形式给出了新iPhone售价,具体来说,iPhone732GB售5288元、128GB售6088元、256GB售7088元,iPhone7Plus上述三个容量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6088元、6888元和7888元。

    苹果7怎么预定购买?

    大家可以在苹果官网进行预定,也可以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实体店进行预定,或者去苹果官网进行预定。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苹果官网:www.apple.com/cn。2、进入苹果官网的主界面以后,点击选购iphone的图标。3、画面出现了订购iPhone7的画面,毕竟iPhone7还没在中国上市,所以目前在官网里面订购不了,当可以预定的时候,大家点击下方的价格按照步骤所提示,即可完成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