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是什么 等额本金怎么计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借款服务,有了它就可以借钱。借了钱之后,怎么还,支付宝借呗有一种还款方式是等额本金法。那么,蚂蚁借呗等额本金是什么,等额本金怎么计算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

    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随借随还。用户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和从银行获得的贷款一样。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是什么?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是什么?等额本金指的是每月的还款额不同,它是将贷款额按还款的总月数均分(等额本金),再加上上期剩余本金的月利息,形成一个月还款额,所以等额本金法第一个月的还款额最多,尔后逐月减少,越还越少。

    使用该方法还蚂蚁借呗的话,所指出的总利息相对而言要比较少,唯一不好的就是在前期的话,你所要还款的金额要比较高。如果你还款能力比较强的话,这种还款方式肯定会适合你。

    蚂蚁借呗等额本金怎么计算?

    假设你蚂蚁借呗借了1.5万元,按照日息0.04%来计算的话,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每个月你就必须还这么多钱:15000÷12=1250,每个月还1250的本金和剩下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剩余本金×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