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信贷与小额贷款有哪些特点 二者有什么区别?

    当有些人想办事却因没钱办不了时,传统方法就是找亲朋好友借,但是也可能有点困难。但是现在有了各种各样的贷款,大家可以通过贷款获得资金。P2p信贷与小额贷款是最常见的贷款方式,那么,P2p信贷与小额贷款有哪些特点,又有哪些区别?

    P2p信贷与小额贷款
    P2p信贷与小额贷款

    P2p信贷与小额贷款有哪些特点

    P2P信贷,指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第三方网络平台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

    P2P信贷的特点:1、直接透明。出借人与借款人直接签署个人对个人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互相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的改善,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

    2、信用甄别。在P2P模式中,出借人可以对借款人的资信进行评估和选择,信用级别高的借款人将得到优先满足,其得到的贷款利率也可能更优惠。

    3、风险分散。出借人将资金分散给多个借款人对象,同时提供小额度的贷款,风险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分散。

    4、门槛低、渠道成本低。P2P借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

    P2P信贷因为有很多优点,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并且操作,成为一种非常热门的获得资金的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