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收费项目有哪些? 盘点信用卡六大收费项目

    信用卡作为一种金融工具,能够缓解个人短期资金周转压力,除了我们日常的刷卡消费,信用卡还有一些收费项目。那信用卡收费项目有哪些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信用卡的这些收费项目吧。

    信用卡收费项目有哪些
    信用卡收费项目有哪些

    信用卡收费项目有哪些?

    信用卡收费项目一:信用卡年费。不同级别的信用卡,年费的收取标准和减免条件也不同。一般而言,普卡、金卡都是200左右的年费,且刷够次数(6次以内左右)就可以减免年费。白金卡的年费则相对较高(3000多是常事),减免的条件多是用积分来兑换。

    目前所有银行,除了浦发银行的一些信用卡免收年费以外。其他银行的信用卡都有年费收取。这个可以给想要办卡的朋友做个参考。

    不少人以为年费无足轻重,实则不然,如果你申请信用卡是作为收藏或其他使用。从未激活过信用卡,就要问问银行你持有的这张信用卡不激活会不会产生年费。毕竟,每年,因为年费逾期而跟银行拌扯不清的人,那叫一个前仆后继啊!

    信用卡收费项目二:循环利息。未还款、还款最低还款额、取现产生万分之五的利息。认为这万分之五的利息不算什么的也大有人在。可如果,日积跬步,一个月后这个利息的费用就足以你吃一顿撑死的自助餐了。如果你是一个从来不看每月账单的人,只凭印象还款。不仅利息你根本还不完,还有可能会产生逾期。

    信用卡收费项目三: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还款额一般为账单总额的10%左右。如果你本期账单总额是1000,你最低还款额是100元。假设你连100元都没还进去。你只还款了50元。那么本期滞纳金就是50的5%,也就是2.5元。未还金额越高,滞纳金也就越高。

    而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后果仍然是征信有逾期记录。有滞纳金并不一定会有逾期,但是逾期了一定会有滞纳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