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价格多少 哪些信用卡能免息分期购买苹果7?

    果粉们期盼已久的苹果7即将面世,苹果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那么,苹果7价格是多少,哪些信用卡能免息分期买苹果7?

    苹果7价格多少?

    果粉们期盼已久的iPhone7即将面世——发布会结束后,iPhone7、iPhone7Plus预计将于9月9日开启预订,9月16日正式上架销售。

    苹果7价格多少
    苹果7价格多少

    苹果7价格多少呢?从曝光的信息来看,4.7英寸iPhone7不同内存的售价分别为32GB5288元、128GB6088元、256GB6888元,5.5英寸iPhone7Plus不同内存的售价分别为32GB6088元、128GB6888元、256GB7888元。

    可以看到,即使是最低配置也需要5288元,这是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想入手苹果7的朋友怎么办呢,准备一张支持免息分期购买苹果设备的信用卡吧!那么,哪些信用卡能免息分期购买苹果7?

    哪些信用卡能免息分期购买苹果7?

    目前,在苹果官网购买iPhone产品,可以使用工商、农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还款。想分期购买苹果7的朋友,赶快入手一张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

    由于只需要8000左右的下卡额度,就可以完成分期购买iPhone7的任务。所以申请起来并不难,工资5000以上的朋友,准备一份工作证明或者工资流水一般就可以申请成功,如果收入低一些也没有关系,找一个资质较好且已经持有这三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推荐办卡,能大大增加下卡的机会以及下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