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票价格是多少?猴年邮票价格暴涨7倍

    猴票,是我国邮票收藏市场上龙头老大,广为人知。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目前猴票的价格可谓是涨得离谱。那么,猴票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猴票价格是多少
    猴票价格是多少

    猴票价格是多少呢?一般把6×4布局的邮票称作小版邮票,18×8或18乘以10版邮票是大版邮票,一个布局的,大版邮票外形看起来比较严肃庄重,主题非常显明,所以大版邮票价格一直非常占有很高的优势。如果想真正了解大版邮票价格,主要是从了解这套大版邮票的真正主题要表达的意义。

    猴年的大版邮票刚发行价格为56元,在短短10天的这个价格已经疯狂上涨了7倍,有的地区的猴年邮票能卖到500元的天价,除了人们的收藏意识普遍高涨之外,猴年大版邮票由于被赋予了特殊的历史含义,所以收藏价值也比较高。

    大版邮票和小版邮票是按照大小来区别,第三套生肖邮票中全是大版邮票,一共有20枚。一般情况,大版邮票价格一般会比小版高40%左右,由于大版邮票中的图案非常一致,不管是做礼品还是自己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小版邮票的图案不一样,它的使用性非常灵活,

    一些邮票收藏家都说收藏市场的行情一定程度上从小版邮票价格中就能看出来,但是大版邮票价格同样也会影响着收藏市场的行情,如果大版邮票价格很高,成交量又比较大,就可以判断出收藏市场一定非常火爆,可以看出大版邮票在邮票市场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