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余额支付被关闭 怎么开启余额支付功能?

    有时候在使用支付宝余额付款时,显示余额支付已关闭的情况,那余额支付功能为什么会被关闭呢!要是我们遇到支付宝余额支付被关闭这种情况时,要怎么开启余额支付功能?

    余额支付功能
    余额支付功能

    余额支付功能为什么会被关闭?

    支付宝余额支付被关闭,暂时无法开通有以下几种情况:

    1、之前开启了余额支付功能,现在关闭了。由于账号存在安全隐患,支付宝官方检测到了威胁,为安全起见,强制关闭余额支付。解决办法:通过修改双密验证开启和通过账户绑定手机开启。

    2、之前未曾开启余额支付功能的,请登录账号,点击【账户资产】——【资产总览】——【立即开启】;——请确保手机能正常接收短信。

    3、支付宝账号贷款账户,为保障账户安全,余额支付功能不能主动开启,只能在所有贷款(包括利息,罚息等)全部还清之后,国开行会定期传送名单给支付宝,预计贷款还清的3个月后会开启余额支付功能。

    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支付宝客服,无法开启的原因客服都知道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