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 支付宝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用支付宝的人现在越来越多,新版的支付宝尤其是手机版很多用户都不太了解,例如提现都不知道在哪里,又是怎么提现。那么,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支付宝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

    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钱包APP并登陆,然后切换到右下角的“财富”选项,然后点击头像下面“余额”后面的数字。

    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
    支付宝钱包如何提现

    2、之后会进入账户余额界面这里点击进入“余额转出(提现)”选项。

    3、接下来就可以选择将支付宝中的钱转到银行卡了,这里需要输入转出金额,然后点击底部的“确定”。注:支付宝钱包提现需要事先绑定了自己的银行账号,如果还没有绑定,需要先绑定一下或者使用转账的方式。

    4、选择好银行卡并点击确认转出后,接下来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输入密码之后就可以完成转账了。

    支付宝钱包提现多久到账?

    第一种:实时提现。实时到账,仅支持个人账户。

    第二种:普通提现温馨提示:提现申请操作成功后,无法取消,请慎重选择。1、个人用户:2天到账,包括申请当天。2、公司用户:(注:工作日是除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外的正常上班时间)

    3、公司用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宁波银行、平安银行:2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个工作日,其他银行>;=5万:2个工作日、其他银行<;5万:2天。

    第三种:2小时提现。仅支持个人账户,支持支付宝APP(7.1及以上版本)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