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近两年网络理财开始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网贷更是大放异彩,以高收益和短周期被投资者的青睐。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一: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产品是几乎无风险的,收益指数当然也相对较低。银行定期存款期限最短为3个月。如果您的资金只有一个月的投资期,要么选择活期存款,要么选择结构性存款。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

    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0.35%;结构性存款产品既可有活期存款流动性,又可享受定期存款收益率,如存一个月,可以按3个月期利率结息,3个月期基准利率为1.6%,部分银行为2.4%。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二:货币基金产品

    货币基金作为一种最稳健的互联网理财方式,永远不会过时。目前余额宝的收益停留在4%左右,虽然收益是有点低,但它的流动性很强,当天可赎回的优势还是让其他互联网理财产品难以比拟。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三:短期“宝宝类”理财产品

    我们要投资还是离不了消费。所以利用闲钱进行灵活投资也是好选择,宝宝类如余额宝,和月定投的最大不同,就是没有强制性,也没有金额的最低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理财,是常规理财方式的很好补充。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四:月定投类理财产品

    月定投类理财产品能够帮助投资者有效利用零散资金,达到小额增值的作用。对于有大量零散资金的投资者,可以尝试。毕竟比存入银行要划算的多。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五: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

    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收益率低,安全性逐渐弱化,于是不少投资人将目光投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上。

    短期理财产品排行六: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是互联网理财的一匹黑马记录,p2p行业之所以能做到这个成绩,一切都源于他的高收益,除了关注受益,投资人也要关注p2p行业的风险,最好优先选择那些具有100%本息保障的p2p理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