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创业项目有哪些?6大赚钱项目你值得看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空前发展,一个人的创业能力也逐渐增强,社会上的创业者也越来越多。创业怎么选择项目成了一个最大难题。那么,个人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以下几个创业项目。

    个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个人创业项目有哪些

    个人创业项目一:化妆品项目

    诸如化妆品代理、化妆品小店、专柜、日化店等。女人爱美,爱屋及乌,连带对化妆品也特别感兴趣。优势就不多说了,利润空间大、容易上手等等。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

    个人创业项目二:开鲜花店

    鲜花店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

    选址、花艺师和诚信很难做到。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最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最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

    个人创业项目三:物流加盟类

    如果你喜欢网购或者你有开网店,那么物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对于现在而言,开个物流公司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我们可以加盟物流网。诸如易物流网。易物流网拥有三大"线上"优势和四大"线下"优势,可以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投资少、见效快。很适合个人创业,特别是那些喜欢有挑战性的女强人。如果对物流方面不是那么了解,缺乏一些有关物流的专业知识。可能没有男性容易上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