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创业项目有哪些?6大赚钱项目你值得看(2)

    个人创业项目四:美容美发店

    相比上述项目,美容院和美发店,利润相对更高,而且市场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目前也没有大的品牌连锁出来积压单店的生存空间。也挺明显,相对投资成本较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竞争也开始激烈。建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此类行业少碰为秒。

    个人创业项目五:服装类项目

    诸如服装批发、服装店、品牌服装加盟等,此类项目是创业、开店的传统项目,很多想要创业,首先想到的就是开服装店。做这类项目,优点是上手快,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启动资金少。

    随着服装行业在中国的日趋饱和,竞争越来越激烈,做服装,再想像过去那样轻松赚钱,已经不可能了。各种品牌的服装专卖店大大积压了传统的服装店的生存空间。另一方面,加盟品牌专卖店,门口又过高,让众多2017望而却步。

    个人创业项目六: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赚钱。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

    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