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要满足哪些条件?

    信用卡能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方便快捷,可是申请信用卡却要上交一系列的证明资料,还要经过漫长的审核等待。如果信用卡可以以卡办卡,就能很大程度上减少我们办卡时的繁琐手续,让申请和使用变得同样便利。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以卡办卡的方法比较简单,那以卡办卡要满足哪些条件,才能凭手中的信用卡申请到一张新卡呢?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目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主要有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只要手头的信用卡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就能作为申卡材料。

    以卡办卡要满足哪些条件?

    以卡办卡需要满足条件一:他行信用卡。首先,我们需要有一张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就是我们办理新卡的敲门砖,有了这张卡大家才能据需进行申请。

    以卡办卡需要满足条件二:信用记录。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并且在您使用期间没有预期、恶意透支等不良记录。

    以卡办卡需要满足条件三:信用额度。您的已有信用卡的平均信用额度最好不低于5000元,这是为什么呢?一般您的信用额度较小有几个主要原因:个人信用不好、还款能力有限、申请资料不完整。银行认为您的风险较大才会给您一个小额度,为了规避风险,其他银行当然不愿意为您审批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