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

    如今贷款方式有很多,其中信用贷款就是一种。信用贷款是指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物为担保,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贷款品种。那么,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

    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
    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1、年龄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2、工作期限要求银行信用贷款除了在年龄限制范围上有差异以外,对于工作期限的要求也有差异。3、月收入要求对于月收入的要求,不同银行规定也不同,比如:花旗银行幸福时贷要求借款人税前月收入至少满四千元。

    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

    以贷款10万元,贷款期限1年,采取每月等额还款的方式,将各银行信用贷进行比较后可以发现:建行公积金信用联名贷款、交行公积金信用联名贷款、建行小额增值贷款、工行优贷通这四类产品利息最低,贷款一年只需3564元利息,而利息最高的为渣打银行的现代派产品,贷款一年需10783元利息。

    尽管利息低,但这四类产品的准入门槛却较高,如建行小额增值贷款要求申请人必须在申请银行有房屋贷款,且还款记录良好才能申请,而渣打的现代派则只要税前月收入超过5000元,工作满3个月即可,门槛却较低。

    在贷款额度方面,各家银行最高贷款额度都较低,最高50万元,最低仅15万元。如国有银行的公积金联名信用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最低,仅15万元,部分股份制银行、外资行推出的新型信用贷最高可达50万元。这类贷款的期限一般从6个月到60个月不等。

    其中建行公积金信用贷款使用期限最短,为12个月,而渣打银行的现代派使用期限最长,达60个月。而除每月还本付息的产品外,有些信用贷款还可先还利息,最后到期时一次还本金,如建行的公积金联名信用贷款产品。

    信用贷的利率要比普通贷款高,所以信用贷款哪家银行好?小编觉得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还有工商银行是比较好的,而且贷款门槛也是补交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