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一般行业为1%

    9月6日pos机刷卡手续费新政正式实施,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将正式下调,POS机刷卡新政直接影响到各家商户、行业内机构和消费者们。那么,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POS机刷卡注意事项有哪些?

    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

    pos机刷卡手续费是多少?新规实施最新pos机刷卡手续费率:1、一般行业为1%,特殊行业为2%左右(注明:宾馆、酒店、珠宝、工艺品等)。

    POS机刷卡手续费
    POS机刷卡手续费

    2、大宗交易和批发交易,扣率封顶,一般为0.5%-1%,单笔20元或50元封顶。手续费规定有商户承担,由银联清算资金时扣除。收益中发卡银行得70%,银联10%,为固定部分,剩余为收单银行或收单公司收益。

    3、任何其他扣率,如0.4%、0.8%、1.6%或1.8%等等,不同行业类型手续费率不同,这个是全国统一的。消费者在POS机上刷卡,是不会扣去消费者银行账户上的钱的,POS机的刷卡扣去的手续费,是在商户的银行账户上扣除的。POS机刷卡手续费根据商户的营业执照所经营的行业,经营范围所规定,商户的帐户里进行扣取。

    POS机刷卡注意事项有哪些?

    POS机刷卡注意事项一:使用POS机刷卡交易错误时勿忘撕毁交易单据。若发生交易错误或取消交易的情况,消费者应该将错误的交易单据当场撕毁。此外,应要求销售员开具一张抵消签账单以抵消原交易,再重新进行交易,或取得商家的退款说明。交易单据是交易凭证,因此,交易单据一定要妥善保存,除了以备日后核查外,还可以避免被仿冒使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