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者必看:工商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购买汽车通过银行贷款需要更多的证明,除了身份证、银行流水等,一般还需要房产证、社保证明等,但贷款利息收取会相对清晰。那么,2016工商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

    工商银行车贷利率
    工商银行车贷利率

    工商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工商银行车贷利率是多少呢?现在工商银行1年—3年的车贷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上浮45%左右,现行的基准利率如下表:一年以内(含一年)贷款利率为4.35%,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4.90%。

    一般来说,厂商对于车型的优惠活动不一样,在客户买车进行贷款时也可能会有车贷选择上的限制,以及不同地区各家银行的车贷政策会有所不同,具体可与4s店以及银行工作人员咨询。

    小编提醒:对于不同的无抵押贷款申请者,银行有一种分类叫做优良授薪人士。他们分别是公务员、事业编制人员、大型国企及世界500强企业正式人员。对于这些优良授薪人士,银行可能提供超过税前工资10倍的工资额度。

    因为这类群体一般收入更加稳定,工作稳定性更强,还款能力也更值得信任。如果你是上述机构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在贷款时提出,会为你提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