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众筹网站有哪些 众筹股东需要注意什么?

    股权众筹是指公司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面向普通投资者。投资者通过出资入股公司,获得未来收益。这种基于互联网渠道而进行融资的模式被称作股权众筹。股权众筹从是否担保来看,可分为无担保股权众筹和有担保股权众筹两类。那么,你知道股权众筹网站有哪些吗?最重要的就是众筹股东投资股权时应该注意什么?

    股权众筹网站有哪些
    股权众筹网站有哪些

    股权众筹网站有哪些

    1、天使汇:天使汇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国内首家发布天使投资人众筹规则的平台。天使汇旨在发挥互联网的高效、透明的优势,实现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的快速对接。

    2、大家投:大家投—股权众筹平台,是中国首个“众筹模式”天使投资与创业项目私募股权投融资对接平台。中国版的AngelList,股权投融资版的Kickstarter。

    3、人人投:人人投作为以实体项目为主的股权众筹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北京。人人投本着负责的态度为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项目路演,寻找融资相关服务;为投资者筛选项目、提供项目运作等投资相关服务,充分实现资本的合理流动和资源的优化配置。

    4、创投圈:创投圈成立于2011年6月,是由天使会(徐小平、李开复、雷军、曾李青、何伯权、包凡、蔡文胜、季琦、倪正东、吕谭平、杨向阳)和创新工场共同投资的第一家公司。

    5、微投网VCHello:微投网(VCHello)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股权众筹平台,通过领投+跟投的模式,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股权众筹服务,并通过优秀的团队为创投双方提供专业的投前、投中及投后服务。

    6、创微网:创微网是成都橙岛创微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一个基于众筹模式的实体店投融资对接平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涉足实体店股权众筹的网络平台。

    7、原始会:原始会是网信金融旗下的股权众筹平台,致力于为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创业者迅速融到资金,帮助投资人发现优质项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