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断缴后 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断缴后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在下半年购房人群里,首次买房的置业人群瞄准了小户型住房,围绕公积金贷款买房申请的咨询也逐渐增多。有专家针对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普遍遇到的障碍进行解析。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贷款买房

    公积金断缴后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公积金断缴需开补缴证明后才能贷款。每年年中或春节前后换工作的情况都比较普遍,因此很多购房人担心公积金断缴后影响贷款申请。北京地区公积金贷款申请的条件是连续足额缴纳满12个月,但是对于购房人中间出现过缴纳“断档”情况的,需要新的单位为其补缴公积金,并且开具补缴证明。补缴证明后才能正常申请公积金贷款。

    从未缴纳过住房公积金可用配偶的公积金申请贷款。自己没有公积金,因此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在不考虑其他贷款方式的情况下,如果自己配偶有公积金,可以用配偶的公积金申请贷款买房。公积金贷款不能在子女或亲属之间使用,但是已经结婚的,可以用配偶的公积金申请贷款,在申请贷款时需要出具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在日后可以和配偶一起用工资偿还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