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免费挂失? 教你免费搞定补卡这件事

    如果遗失信用卡,补办起来真心会办到肉疼。你看信用卡的合同上写的明明白白,挂失补办随便都是50-200的补卡费用。那信用卡怎么免费挂失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怎么免费搞定补卡这件事。

    信用卡怎么免费挂失
    信用卡怎么免费挂失

    各大银行信用卡挂失费一览

    工商银行:20元;农业银行:50元;中国银行:40元;建设银行:50元;交通银行:50元;中信银行:80元;兴业银行:50元;浦发银行:60元;民生银行:60元;广发银行:85元。

    信用卡怎么免费挂失?

    信用卡挂失费这么贵,这笔钱能省了吗?聪明如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办法,免费搞定了信用卡挂失的费用。信用卡免费挂失前提是你的卡开通了网银,这个基本都开了吧。

    信用卡免费挂失第一步:上网银,还清欠款,修改刷卡额度到0。因为刷卡密码是不能在网银修改的,但是可使用额度是可以调整的,这步也可以从电话银行搞定。目的是防止,捡到卡的人去刷。

    信用卡免费挂失第二步:申请另外一张卡。这个网申就可以了,最好选一张不同性质的卡,比如遗失的是普通卡,就申请一张淘宝卡。

    信用卡免费挂失第三步:新卡下来以后开通随便刷一笔。一般额度会一样或者更高,如果不是的话,电话调平额度。

    信用卡免费挂失第四步:电话去银行,申请销掉遗失的卡。通常客服会问你为什么,甚至以永免年费的好处要你留着卡,这个时候你要坚定的拒绝。

    理由是,我已经有你们行两种卡了。因为只有完全的销掉该卡,你才能永远的消除卡被坏人捡到使用的可能性。

    为什么不先销卡再申请?

    因为有的银行很变态的,你要是销卡了,再申请,他通常会婉拒你的申卡要求。而一个银行多申请一张卡的时候,银行通常很欢迎。

    为什么不说自己遗失了要销卡?

    因为如果你按“遗失”的理由销卡的话,银行会劝你补办,因为存在被盗刷的风险呀,balabala的,可是我首先就把刷卡额度降低为0了,都能盗刷的话,不就是银行的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