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鹿集团最新消息:10月1日资产能否全面兑付?

    快鹿集团最新消息:9月13日,上海公安局长宁分局发布案情通报公告称,金鹿财行及当天财富在未取得合法资质的情况下,对外公开宣传并承诺10%左右固定年化收益率,面向社会不定期募集资金,其行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陷阱
    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陷阱

    公告还称,目前公安机关已对上述两家单位立案侦查,对相关责任人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公安机关将最大限度追缴涉案资产。鉴于“快鹿集团”于2016年4月6日公告并购“金鹿财行”及“当天财富”,公安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敦促“快鹿集团”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

    颇值一提的是,该公告的发布时间距之前快鹿集团承诺的10月1日全面兑付仅半月,最终是否会影响到兑付的具体进程无法判断。此外,快鹿集团相关高管的追责、资金滥用以及待兑付的资产包详情尚需要进一步披露。

    如何防范投资理财陷阱?

    1、做到“知己知彼”。由于每一位投资者所能承受风险的能力都不相同,对于工薪阶层的投资者来说,其风险承受能力相对较低。因此一旦出现风险,则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日常生活。对于这类投资者,房易贷理财师建议在选择理财产品时应对自身所能承受风险的限度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再根据自身的投资偏好来选择理财产品。

    2、学会分散投资。所谓的分散投资,是指投资者将资金分散到各个理财产品中。通过分散投资,投资者可以将风险进行分散。一旦理财产品出现亏损也不至于全盘皆输。房易贷理财师称,如今一些做分散投资的投资者对分散投资理解错误。认为是分散购买同一机构的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而事实上,做分散投资是指选择不同机构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才能有效分散风险。

    3、随时调整资产结构。投资市场千变万化,投资者需要根据最新的政策以及市场情况及时调整自身的资产结构。作为一名投资者,这时则需要及时减少银行定存的配额,适当投入p2p网贷理财。然而在调整资产结构时投资者应及时留意风险,避免盲目跟风。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的快鹿集团最新消息了,需要提醒的是,我们在投资理财时,应当提前做好相关考察,以免造成不可避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