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直接提现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借呗可直接提现:近日,支付宝又一次进行了软件更新,而此次更新的亮点是通过蚂蚁借呗借到的现金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账户,并通过ATM机直接取出来。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呢?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目前所支持的银行有工行、建行、招行等近20家。而一些第三方机构近来也对芝麻分的授信大大的提高额度。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1、完善个人信息。现在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2、借助银行卡。如果办理了银行信用卡,那么尽量多绑定支付,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信用额度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借呗的提升帮助就越大。

    3、多理财、多存钱。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借呗知道你的财富,增加借呗的额度,因为支付宝知道你还的起。

    4、购物消费是王道。使用本人的账户多多消费,充钱到支付宝,使用余额付款,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遇到不合适的协商处理,不要经常给卖家差评中评,支付宝会从消费的金额,退换货的记录,与店家的交谈次数与时间来影响你的借呗额度。

    以上便是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的一些技巧了,另外要提醒的是,支付宝拥有众多的使用者和合作商家,芝麻信用分高的用户能在很多场合享受到便利的金融、生活服务,所以我们很有必要好好经营自己的芝麻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