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国庆节抢票攻略必看

    2016年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已经公布,从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而这期间出行火车票将成为抢购的目标之一,因为国庆长假很多人都选择出门出游,大部分的人都会坐火车。那么,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2016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根据火车票提前60天的预售期,从8月3日开始,大家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购买国庆假期首(10月1日)的火车票了。那么,具体2016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呢?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提前60天;窗口和代售点:提前58天。

    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

    1、2016国庆节(10月1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3日(周三)。2016年10月2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4日(周四)。

    2、2016年10月3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5日(周五)。2016年10月4日火车票最早通过网络、电话购票的时间是2016年8月6日(周六)。

    2016国庆节火车票抢票节点:

    抓住5个时间节点提高抢票成功率:①开售车票后其他时段分批放票,一般在每天的整点、半点会有车票放出;②车票开售30分钟后抢票;③开车前15天抢退票;④开车前一天抢票;⑤早晚第一时间刷余票。

    2016国庆节火车票抢票攻略:

    ①了解不同渠道预售期;②记准车票起售时间;③找准捡漏节点;④务工人员购票方式;⑤学生购票方式。

    看了上文,想必你已经知道国庆火车票提前几天预售了吧。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网上买了票后,乘车时需要换取纸质车票,才能上车。可以带上身份证到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或车站自动售票机。如果担心乘车当天换票太慢,可以提前去换取好纸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