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定期理财如何预约 定期理财怎么变现?

    招财宝是阿里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只不过收益更高,相对自由行也相对较差,说白了余额宝和招财宝的关系近乎等同于银行的活期和定期存款一样。那么,支付宝定期理财如何预约,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变现呢?

    支付宝定期理财如何预约?

    1、登入支付宝,然后点击我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个人中心页面找到招财宝点击进入。点击进入招财宝之后,如果你做过定期就会有显示,没有的话直接点击预约按钮。

    支付宝定期理财
    支付宝定期理财

    2、进入预约购买之后,你可以选择不同时间段的项目,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点击进入。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输入你的金额,然后看到时间和收益,还有各种协议,没问题的话点击确认预约。

    3、如果你不想要上面的时间的话,也可以自定义预约,可以自己设定时间和收益,然后提交即可。都填写好之后,然后输入密码或者指纹验证确认。接着就是提示你预约成功,预约等待中,这个的话就需要等待了,一般他会给你一个预计时间的。

    支付宝定期理财怎么变现?

    支付宝定期理财变现步骤:1、进入到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再选择财富这个选项。点击进入招财宝。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投资总额和收益,选择变现按钮。可以看到自己所投资的招财宝产品,选择一个点击变现。

    2、输入变现的利率和金额。利率如高过自己买的时候,就会出现亏钱的哦。所以变现的时候要注意呢。再输入密码,提交变现申请。等待成交,如48个小时没有成交的话,变现会取消。需要再次提交变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