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何避免租房不必要的问题?

    每年六七月份,都非常多人租房,有刚毕业步入社会的,也有暂住两个月的暑假,或许还有换工作的工作者。短时间暂住的不好找,毕竟很多房东都不喜欢经常换房客;长时间住下的也不好找,因为房客要考虑的问题比较多。小编也是只看了2家就决定租,然而现在已经后悔了,因为没考虑好,工作地方和租房确实有点远了,当然我也还有其他问题没考虑到。因此,现在小编要提醒你们租房前一定要想清楚再决定。下面就告诉大家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租房注意事项一:了解交通是否方便。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了解交通是否方便是很重要的,你总该要出门吧。这里所说的交通方便是相对于工作来说的,考虑租房价格在内,最好从出发到公司所用时间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否则一天工作下来,你会觉得非常的累。这个小编现在深有体会,短时间或许可以坚持,时间久了,你就会觉得累了,所以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租房注意事项二:租房价格是否合理。如果你确定要租房的地点,接下来就要综合了解那里的房租范围。途径大致有两种,一是察看一些租房网站,二是问一些朋友熟人,这样有一个大致把握,你去看房时才有还价的底气,不至于被房东牵着鼻子走。

    租房注意事项三:租房附近的物价是否合理。虽然同一个城市,但是物价有时还是相差挺大的,可能相差10%,或者更多,这样算下来,一个月会额外付出更多生活成本。

    租房注意事项四:房子的采光度不能太差。一个人住的话,房子大一点小一点无所谓,但采光度一定要注意。看房时尽量在晴天,这样一进去如果房子还是漆黑一片的话,那房子的采光性一定极差。

    租房注意事项五:不租巷子太深的房子。租房注意事项有哪些?虽然价格是很重要,这种房子是便宜一些,但是不管是搬进来还是搬出去都是一大问题,如果没人在一旁帮你,那真是苦不堪言。

    租房注意事项六:查找附近是否有噪声源。在确定一家房子之前,一定要了解附近是否有制造噪音的声源,比如娱乐场所,钢管切割店等,特别是后面这一项,务必要注意,那个噪音不是一般人能够受得了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