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创业点子有哪些?这六大暴利项目你值得一看

    农村创业遥远、未来的十几年,政府必也将加大扶持力度,从国家政策看,农村创业暴利趋势也将空前火爆、“势”不可档。那么,农村创业点子有哪些?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以下农村创业点子。

    农村创业点子一:冷藏运输车的出租

    服务行业的兴起,让冷藏保鲜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比如,餐饮行业需要食物保鲜,必须要有保鲜冷藏的装置,新鲜肉类、蔬菜等产品的运输都需要有这样的冷藏保鲜的设备。花费一些资金可以购进这样的设施,与一些餐厅、农产商家、商超、加工厂等建立一些长期的运输合作关系,收入必定相当可观。

    农村创业点子
    农村创业点子

    农村创业点子二:花卉园林苗木经营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特别是的对于环境的要求,花木园林苗木的经营是很有市场的。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对于花卉及苗木的需求是比较大的。

    绿化环境的建设无形就刺激了苗木种植的发展,在农村可以种植一些具有观赏和净化环境价值的花卉及苗木,同时经营这些产品,是一条不错的出路。

    农村创业点子三:绿色蔬菜配送

    开通连接菜园和市场的蔬菜专车,既能解决菜宪法卖菜的劳动强度,又能使菜园和市场供需紧密结合。若铺以开通传呼送菜,更能满足主妇们烹饪时对营养和美味的需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