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有何区别 购买哪个比较好?(2)

    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区别三:产品类型侧重不同。基金公司几乎所有产品都是浮动收益型的,银行理财主要是固定收益类的,虽然近年的发展趋势有变浮动收益的产品也在增加。

    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区别四:服务费不同。不同款基金申购和赎回,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银行理财产品只有投资者提前解约才缴纳一定的解约手续费。

    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区别五:安全性不同基金。资产需要托管在具有托管资格的银行,且其账户设立和运作均严格独立于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同时,证监会专门出台了针对货币市场基金的管理规定,对基金的信息披露也有严格要求。而银行理财的资金去向的透露比较少。

    基金和银行理财产品的区别六:申购门槛不同。基金申购起点很低,有1分钱起购的还有1000元起购的。而银行理财产品的门槛更高,一般银行理财产品的起点都在5万元。两者相较,银行理财产品起点更高。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