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

    2016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5年12月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6.5%左右确定。那么,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调整后的养老金待遇都会从今年1月1日起计发,前几个月调整的部分也将会进行补发。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日前印发了《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

    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
    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

    从2016年1月1日起,为2015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5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6.5%左右,预计惠及1亿多名退休人员。

    这也意味着,在2005年到2015年连续11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基础上,2016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十二连涨”。

    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

    企业退休养老金何时发放呢?省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决定从2016年1月1日起,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5年12月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6.5%左右确定,9月30日前将新增的基本养老金按时补发到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