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投资理财方式? 选择理财方式要谨慎

    互联网的兴起以及人们理财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理财产品出现。随着许多形形色色的游资理财产品的产生,大家进行投资理财的方式也变多了。那么,究竟有哪些投资理财方式?

    有哪些投资理财方
    有哪些投资理财方

    投资理财方式一:余额宝活期存款。有哪些投资理财方式?把钱存入余额宝,实际上是一种用支付宝账户来购买货币基金的行为,即是一种购买货币基金的行为,货币基金因为配置的流动性较好,安全性极高,所以才使得他风险较低。存入余额宝的这部分钱可以作为日常备用和应急使用。应该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情况确定存款数额。

    投资理财方式二:传统的银行储蓄方式。有哪些投资理财方式?估计每个人都会熟悉这种理财方式,将存款以活期的方式存在银行里,银行按照时间会给你固定的利息。一般定期存款的利息就会更高一些,相应的活期的存款利息会少一些。

    投资理财方式三: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投资理财方式?在众多理财产品中,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个人投资理财方法之一,也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理财方式。银行理财相对于股票等投资方式,其风险较低,但是收益率不算高

    投资理财方式四:货币性基金。货币基金指的就是投资于货币市场上的短期有价证券的一种基金;例如现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上的“宝宝”们,就是以货币性基金为基础的一种理财产品。这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适合资金流动性要求高的人,而且收益率一般会比以上两种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