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卡和万事达卡哪个好? 来看二者的区别和对比

    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是世界上最大的两家发卡组织,他们不止发行信用卡,还在世界范围内提供刷卡支付结算服务。供持卡人刷卡消费和各国商户通过信用卡刷卡收款。目前两家卡组织发行的信用卡均可在超过200个国家或地区支付使用。但是很多人都不太清楚VISA卡和万事达卡两者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VISA卡和万事达卡哪个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二者的区别和对比。

    VISA卡和万事达卡
    VISA卡和万事达卡

    VISA卡和万事达卡两者区别

    首先,VISA卡和万事达卡适用范围不同。一般美国用Visa信用卡比较多,欧洲用万事达信用卡比较多。

    其次,VISA卡和万事达卡业务规模不同。Visa信用卡业务范围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万事达信用卡业务范围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Visa信用卡交易量大于万事达信用卡交易量。全球支持万事达卡取现的ATM机要多于支持Visa信用卡取现的ATM机。

    再次,VISA卡和万事达卡费率有所区别。Visa卡和万事达卡在费用收取上差别不大,具体某张卡收费标准还跟发卡银行有一定关系。

    最后,VISA卡和万事达卡优惠活动不同。持卡人可以登录二者的官方网站,留意最新的优惠活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