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贷申请流程有哪些 员工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员工贷是拉卡拉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员工贷”主要针对优质企业正式员工设计,面向拉卡拉合作企业的正式员工,无需抵押,全程线上办理,实时放款。那么,员工贷申请流程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员工贷申请流程
    员工贷申请流程

    员工贷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拥有已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

    2、拥有员工贷支持的银行卡列表中的任何一种银行卡;有芝麻信用;征信记录良好,无不良借款习惯,注重个人信用。

    员工贷申请流程:

    员工贷申请流程如下:第一步:下载“拉卡拉钱包”;打开APP,点击“借点钱-员工贷”,选取所属公司,填写申请金额,选择申请期数。

    第二步:按照指引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并按要求完成技术检测;等待企业端对申请者进行综合评估,部分申请者需要额外参考外部征信情况;等待评估通过之后,款项到账。

    员工贷审核时间:

    评估审核时长为三个工作日内。贷款审核的快慢取决于填写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以及有无不良信用等。

    小编提醒:员工贷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一旦留下即可能会被保留3年~7年的纪录,将来若要向其它贷款机构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