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银元价格表一览

    在众多场近现代钱币拍卖专场中,银、铜元是钱币收藏的大类,历来都受到很多藏家的关注,不同版别的钱币都有独特的韵味,值得藏家深品。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银元价格表。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种类: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就是印有孙中山头像的银元,称之为孙中山像壹圆开国纪念银币,俗称“孙小头”。根据铸造时间和铸造厂不同,孙小头银元主要分为三个大的种类:

    1、上五星:在背面(壹圆那面)的2、10点的位置各有一个五角星;2、下五星:在背面4、8点位置各有一个五角星;3、上六星:在背面2、10点位置各有一个六角星;五星的是民国元年铸造的。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

    拍卖场孙中山开国纪念币价格如下:1、在2010年12月,一枚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达到155万;在2014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位162万。

    2、在2015年4月,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为372.80万;在2015年5月,1912年黎元洪像戴帽开成交价为182万;在2015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为293.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