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财猫理财如何 和银行理财有什么不同?

    招财猫理财是资金雄厚的正规金融服务平台,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为用户提供iOS、安卓、PC、微信端的理财服务,直面市场和客户,进行资产端的开发,解决小微型企业的融资问题。那么,招财猫理财如何?据说招财猫理财还是不错的,不过是真是假有待探究。

    招财猫理财如何
    招财猫理财如何

    招财猫所有投资项目都是由银行推荐的优质资产,所有项目均签订合法有效的电子合同,且均有足额抵/质押物,所有信息均在招财猫app端有完全的披露,保障项目信息极致透明。招财猫理财如何?而且所有的贷款项目都需经过多层严格审核,抵押贷需核验抵押物(比如押车、押货),且抵押物估值需远超贷款金额;信用贷需进行详尽的贷款人背景资料审核,严格控制贷款金额,做到小额分散。

    招财猫的人性化服务,通过微信、微博、QQ、官网等手段,建立了有效的反馈机制,快速响应客户提出的意见或建议,与客户建立了非常融洽的关系。

    招财猫与中国银联合作,由银联支付提供资金支付通道,并且由银联全方位监管所有投资项目,采用独立的资金账户管理方式,用户资金流向同卡进出,每笔资金流向均有迹可循,由银行负责全程监管,确保用户资金万无一失,另外,招财猫还设立风险备用保障金,100%保障投资用户的利益。招财猫理财如何?中国人保(PICC)保障资金安全。招财猫理财与PICC签署合作协议,为投资用户提供账户资金安全保障,个人账户因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将由PICC提供账户资金赔偿。

    和银行理财有什么不同?

    招财猫理财和银行理财区别一:玩法不同。银行理财投资人购买理财产品本质上就是放贷,但是简单的借贷关系中由于加入了银行及影子银行(非标资产的通道),借款人实际付出的高利息,被中间的金融机构以手续费的形式层层剥夺,到投资者一端就所剩无几了。招财猫理财如何?招财猫理财是建立在互联网基础上的金融平台,投资人和借款人可以直接实现资金的对接,借款人愿意支付的高利息可以直接转化为投资人的高收益,而招财猫理财在其中只是担当了信息传递者的角色,收取少量的居间费用,只起到摄合作。

    所谓雁过拔毛,像银行这种中间经手的环节越多,收益当然就会越少。其实,买银行理财就相当于去商场购物你可能需要为银行支付场地费,人工费等一些不必要的开支,而在招财猫理财就相当于逛某宝,少了许多中间环节,自然能获得更多实惠。

    招财猫理财和银行理财区别二:门槛不同。银行理财:银行的借贷门槛高是出了名的,撇开理财端不说,单提借款端。首先一部分“嗷嗷待哺”的个人和小微企业直接被拒之门外,这叫“银行不是慈善家”;其次因为银行贷款需要经过诸多的抵押以及验证程序,流程冗长,于是又有一部分主动选择了放弃,这叫“远水解不了近渴”;再次即使通过了条条关卡,最终贷款的金额也非常有限,这叫“杯水车薪”。

    招财猫理财门槛低,可以为更多的个人或小微企业“雪中送炭”;操作流程简洁,从而节省了时间成本,这点对于某些小微企业或个人来说,有时候就是“跳楼”与“不跳楼”的差别。为了资金的回转,为了有更好的效率,这些至关重要的细节让小微企业或个人愿意支付更高的利息成本来获得贷款。简单来讲,不管门槛也好,效率也好,在银行这样的繁杂的借贷过程中,促进招财猫理财的成长及发展是有用户的选择决定的,但最终招财猫理财的收益率是由市场决定的。

    招财猫理财和银行理财区别三:成本不同。银行理财:在传统银行里,要完成“借贷”这个流程,必须面临高额的“运行”成本。这点从流程繁琐和时间漫长就可以看出来,不是他们不想快,而是传统的模式让他们快不了。另外,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类型、资产投向、币种、发行期限、银行考核、市场利率等因素都会影响银行发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那招财猫理财如何?

    招财猫理财借款人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易,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这不仅提高了运营效率,也必然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随着运营成本的降低,一方面可以讨借款方的欢心,降低利息以获取优质项目;同时,也可以提高理财收益,让利投资人,从而为平台发展获取更持久的动力。

    招财猫理财和银行理财区别四:风控不同。招财猫理财在风控方面所做的努力丝毫不输银行。运用德国IPC微贷技术,考察借款企业偿还贷款的能力、衡量借款企业偿还贷款的意愿、以及内部操作风险的控制,进行针对性的设计,综合评估中小企业的偿还贷款的能力。

    并录入招财猫理财的企业客户信用系统,进而删选出优质的贷款对象,这样的运作流程拒单率非常高,80%的高拒单率是为了减少坏账保证用户的安全。在帮助中小型企业解决融资困难的同时,也竭力保障投资者能享受到更高收益的理财体验和更安全的资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