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无息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村无息贷款能贷多少?

    农村无息贷款,就是贴息贷款,不是不交利息,而是由政府为鼓励扶持当地某一项目的发展,解决资金问题,政府有关部门向银行出面承诺:替农户分担或直接帮交银行贷款利息的贷款。那么,农村无息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农村无息贷款
    农村无息贷款

    农村无息贷款申请条件:

    农村无息贷款申请条件:1、申请者家庭困难,需要有国家的扶持。像无息贷款这种政策多半是扶持弱势群体。虽然我国经济发展迅速,但仍有一些家庭没有摆脱贫困,国家为了帮助他们尽快脱贫,实现共同致富的目的,就针对这些贫困户出台了农村无息贷款,给他们提供资金用来生产生活,寻求致富之路。

    2、申请者为人正直、信守承若。只有那些人品好、有发展前途的农户在申请农村无息贷款时才更容易通过。虽然他们经济困难,但人品信誉良好,用无息贷款得来的钱努力奋斗,并能够信守承诺按时偿还。反之,那些人品差、信誉不良、不守承诺的农户,把钱借给他们要承担的风险较大,一般贷款都很难通过更别提无息贷款了。

    3、申请者贷款用途是国家支持的项目。对于那些在农村生产、发展国家支持的农业、养殖业的农户,有资格申请农村无息贷款。三农一直是我国经济的主导,国家政策也对部分农村生产活动进行扶植,赋予这类生产者申请农村无息贷款的能力能够更好的激发他们的积极性。

    4、申请者具有还款能力。任何机构的贷款最后都是要归还的,农村无息贷款的申请者也必须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否则信用社是不会贷款给你的。

    农村无息贷款能贷多少?

    农村无息贷款最高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并且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申请的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不超过养殖品种总价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