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如何办理公积金网贷?

    中信银行是业内首家推出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的银行。该行通过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数据对接,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个人信用贷款。那么,具体什么是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什么是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是银行为公积金缴存客户设计开发的一款信用消费网贷产品。什么是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以公积金缴存人的缴存信息和人行征信系统记录为基础,通过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可以实现贷款的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及还款全线上操作。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只能用于个人消费,不能拿来投资。

    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远高于其他平台20万的上限,授信期限最长1年。公积金网络贷利息相对较省,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如果按10万元一天计算的话利息不到18元。还有,公积金余额并没有抵押给银行,在成功办理公积金信用贷款后,无论是公积金买房还是提取公积金,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优势: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具有零资料,无需任何纸质材料;审批快,2分钟完成审批与放款;操作简,全网银操作,无需任何抵押、担保;利息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贷款易,正常缴纳公积金就有机会获得贷款。相比传统个人消费贷款手续繁琐、抵押担保要求多、审批时间长等问题,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通过创新思维,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真正实现了简易便捷地“普惠”模式。

    如何办理公积金网贷?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条件:1、申请人必须年满20周岁,且不超过退休年龄;

    2、征信无不良记录;缴存公积金年满2年,且上月有公积金缴存记录;

    3、如果申请人之前已申请过公积金住房贷款,只要不是公积金一次性支出,也可继续申请信用贷款;需持有中信银行借记卡,并办理了中信银行USBKEY证书版个人网银。

    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办理流程:开通该项业务城市的公积金缴存人,登录中信银行网银后,点击“个人贷款-在线贷款-我要消费”按钮,系统显示“正在处理中”,2分钟后审批完成,系统显示可贷款额度、提款有效期等信息,此时便可在核定贷款额度内进行提款操作,整个服务完全依托于该行网上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