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大迈x7正式下线 众泰大迈x7多少钱?

    近日,众泰旗下的大迈X7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推出5座版与7座版共13款配置的车型。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关心大迈X7价格和上市时间。那么,众泰大迈x7多少钱呢?

    众泰大迈x7多少钱
    众泰大迈x7多少钱

    众泰大迈x7正式下线

    近日,众泰旗下的大迈X7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推出5座版与7座版共13款配置的车型。大迈X7将搭载1.5T、1.8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8/1928/1665mm,轴距为2850mm。根据配置的不同,大迈X7将提供235/60R18和235/55R19两种规格的轮胎可选。

    动力方面,大迈X7将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2.0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众泰大迈x7多少钱?

    众泰大迈x7多少钱呢?众泰大迈X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全新中型SUV,高于大迈X5。据悉,该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众泰大迈x7预售价为12万起,对于一款产品能否热销,除了价格之外,还要考虑产品的综合实力。

    其价格区间恐怕要上探到16万左右,如此一来,中国品牌的比亚迪S7、哈弗H7都算是正面的竞争对手,甚至还会触及到雪佛兰科帕奇以及马自达CX-7的低配车型,其优惠后的价格也能下探到这一区间。如果真是如此的话,大迈X7的市场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