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用花呗有什么好处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是蚂蚁微贷提供的一种信用支付方式,只能用于天猫、淘宝和部分外部商品消费购物,无法进行提现和转账。如果需要提现,可以使用信用卡、蚂蚁借呗。那么,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呢?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双11用花呗有什么好处?

    蚂蚁花呗提前备战双十一,六成用户可获提额资格,为即将到来的购物节备足弹药。10月18日,蚂蚁花呗对外宣布:即日起,为用户启动总额度超过100亿元的临时提额活动,预计60%的蚂蚁花呗用户可获得临时提额,最高可提额5.5万元。

    蚂蚁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蚂蚁花呗方面称,消费者从支付宝或者手机淘宝进入蚂蚁花呗,在“马上提额”页面点击卡通人物上方的蓝色砖块,点击多次后左侧能量条存满,即可顶出每个人的蚂蚁花呗双11临时额度,并点击领取,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11日当天。同时,10月21日的天猫双11预售会场,消费者将可享受最高12期蚂蚁花呗分期免息优惠。

    蚂蚁花呗作为消费金融工具,对消费的刺激作用,对于中低消费人群的刺激作用更为明显。据蚂蚁花呗数据显示,蚂蚁花呗33%用户为“90后”,48.5%为“80后”,具有很强的“年轻属性”。

    而商户接入蚂蚁花呗后,成交转化提升了40%,销售额平均提升了23%,用户在使用蚂蚁花呗后,消费能力较此前有10%左右的提升,对于中低消费人群的刺激作用则更为明显,在蚂蚁花呗的拉动下,月均消费1000元以下的人群,消费能力提升了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