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价格一般可达到3万多元

    第二套人民币中有一款十分罕见的人民币——深色的三元人民币,它是我国唯一一张面额为三元的人民币纸币。纸币整体颜色为淡绿色,长16厘米,宽7.2厘米,比现在流通的1元人民币稍微大一些。那么,三元人民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三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三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三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三元人民币当时是委托苏联代为印刷的,所以又被钱币收藏者称为“苏三币”。第二套人民币于1950年开始规划设计,1953年开始制版、印刷,发行时间是1955年3月1日,1964年5月15日停止收兑和流通,银行回收再不发行,目前存世量极少。

    三元人民币是否真的存在呢?这在邮币卡市场中,一直是具有存疑性的。继石家庄市民发现面值三元的人民币之后,哈尔滨邮币卡市场也验证了三元面值的人民币存在。因此,充分的证明了三元人民币存在。由于存世稀少,其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目前,品相好的收藏价高达60000元,涨幅高达20000倍。

    三元人民币市场价格攀升三元人民币作为绝版的币种,受到收藏爱好者的青睐,但由于其身价较高,敢于出手的收藏者并不多。5万元以上的三元人民币难得一见,不过,价值在3万元以下的三元币还是可以看到的。

    一位纸币藏家告诉记者,由于是绝版钞,所以三元人民币的价格一直在涨,“2007年市场平均价格大概是1万元,2011年价格是2万多元,现在价格一般可以达到3万多元。

    以上便是关于三元人民币值多少钱的一些信息,另外,跟风1953年10元的上涨趋势,第二套人民币的绿叁元曾经一度创造了收藏市场的奇迹,但是随着第二套人民币的收藏开始稳定下来以及2012年整个人民币收藏市场的颓势影响,绿叁元能否重新创造上涨的奇迹,这还得看之后的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