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消费额度是多少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支付宝蚂蚁借呗是一款面向用户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通过借呗用户就可以向马云申请贷款了,贷款额度每个人也是不同的。有用户开通的借呗额度足足有五万,让不少人羡慕不已。那么,蚂蚁借呗消费额度是多少,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借呗消费额度是多少?

    蚂蚁借呗是一款类似于京东金条的互联网消费贷款产品,目前仅在内测阶段,只有芝麻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取借呗,并且可以申请1000-50000元额度不等的贷款。

    具体额度多少根据芝麻信用分来定,芝麻信用主要从身份特质、行为偏好、履约能力、人脉关系、信用历史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目前蚂蚁借呗最高消费额度为20万,这得归功于马云年前发的大红包,将借呗的额度提高了10几倍。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蚂蚁借呗额度怎么提升呢?1、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还款、买飞机票、住酒店、缴纳水电煤气账单、快的打车等等。提高你的身份特征,很明显有一定经济能力芝麻分相比要高。

    2、提高人脉关系,经常和土豪好友互相转账、发红包。好友不是手机通讯录存有电话的好友一律删除,这样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不转账、不聊天、不发红包、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删除了!整体活跃好友保持在20人左右最佳。

    3、近半年每月至少捐款1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理财产品可以购买蚂蚁聚宝。频繁购买理财产品,比如招财宝、蚂蚁聚宝都挺不错的。适当的提升行为偏好与履约特征。

    4、常在淘宝天猫上购物。淘宝购物近60天必须满足20条以上,天猫占比60%以上。近半年您的收货地址稳定,没有改变,建议大家只留1个地址,如果帮人购买后请删除其他收货地址。

    5、支付宝绑定手机必须和收货地址手机号码一致,并且是你的常用支付银行卡绑定手机。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何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6、信用卡的用户,多绑定信用卡,付款尽量使用信用卡付款。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5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完善个人信息,比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工作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