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通宝值多少钱 最新乾隆通宝价格表一览

    乾隆通宝源于清高宗乾隆年间,早期时主要是作为民间自娱自乐的一种玩钱,而用于流通的很少,大多是以黄铜与青铜为材质,其种类多达上百种。那么,你了解乾隆通宝价格?下面来看看最新乾隆通宝价格表。

    乾隆通宝价格表
    乾隆通宝价格表

    影响乾隆通宝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1、价值连城的古钱币根据不同的年代其价格是不同的,而乾隆通宝钱币根据不同的版别、形制和铸造等特征使得乾隆通宝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2、根据乾隆通宝钱币的厚薄、钱文、大小及纹饰等可以将乾隆通宝划分为不同的等级。

    3、通常五代十国钱币和西汉古币是存世比较稀少的,一般都是属于价值连城的古钱币。到了元宋明清钱币的价值大概早30万到1000万左右。所以存世量也是影响乾隆通宝价格的重要因素。

    最新乾隆通宝价格表

    随着近年来钱币收藏市场越来越火热,人们开始对各种古钱币感兴趣,随着人们对古钱币关注度的提高,使得各种钱币的价格相继上涨,而乾隆通宝就是属于其中一种,近十年的时间,乾隆通宝钱币的价格涨了将近20倍。

    乾隆通宝钱币六十年中型市场价格:2310元。乾隆通宝钱币五十八年大型市场价格:4510元。乾隆通宝钱币五十八年小型市场价格:2200元。清乾隆通宝背天下太平花钱市场价格:1500元。

    清代乾隆通宝背天下太平古钱市场价格:6325元。乾隆通宝宝川局大样市场价格:12000元。乾隆通宝宝源局母钱市场价格:3000元。乾隆通宝天下太平试铸币市场价格:68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