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利息是多少 零首付购车流程有哪些?

    汽车零首付是商家推出的一种促销方式,是易贷中国联合银行、汽车金融公司等机构,在一定活动期限内推出的针对特定车型无贷款首付的汽车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无需支付首付等特点。那么,零首付购车利息是多少,零首付购车流程有哪些?

    零首付购车利息
    零首付购车利息

    零首付购车利息是多少?

    零首付购车利息:零首付购车贷款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

    金融公司车贷利息:目前车贷市场份额最大的就是汽车金融公司,1-3年的贷款利率为16.24%。贷款利率和手续费比例的概念不同,是不能直接作比较的。按金融公司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换算为银行信用卡车贷的手续费后,3年期大概是27%,是银行的2倍多点。

    零首付购车流程有哪些?

    1、选择贷款买车模式。①客户直接向银行的网点提出贷款买车申请,在落实了担保手续后,客户可以选择经销商选购自己满意的车辆。

    ②在银行的特约经销商处选定拟购汽车,与经销商签**车合同或协议,然后通过经销商提出贷款申请。慎重选择贷款买车模式是贷款买车流程最重要的一步。

    2、提出申请。看好拟购车辆后,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资信情况调查表,并连同个人情况的相关证明以及车辆的价格(开票价)、合格证上面的车辆信息参数(由卖车方提供)一并提交贷款银行。

    3、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和审批。银行在受理借款申请后,对借款人和保证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调查,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会及时通知借款人填写各种表格。

    4、合同签定。通知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

    5、发放贷款。银行发放贷款,由银行直接转到汽车商的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