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零首付购车三大骗局需警惕

    距离新年已经不远了,有些小伙伴们就会想买上一辆新车,而零首付购车的广告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尤其是手头缺钱的人来说,确实具有吸引力。那么,2019零首付购车可信吗?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零首付购车的骗局吧。

    2019零首付购车可靠吗
    2019零首付购车可信吗

    1、骗取个人资料。有些骗子会利用你急于买车的心理,套取你的个人信息,然后利用你的资料在银行贷一笔款,并帮你付完车子首付,收取手续费和上牌费,然后以办信用卡为由拿到你的购车手续,拿到车子后跑路。

    2、强制性的消费项目。这种零首付购车的限制条件很多,而且很多都是隐含的项目,包含在合同或协议里,有些不会提前告知你,你如果不注意的话,就会默认同意这种方式。建议大家问清楚消费项目,多方面进行比较,避免捆绑式的消费。

    3、不合理的条款。相信大家都知道,购车合同是比较复杂的,很少有人会仔细去查看,而售前一般不会刻意指出来,小伙伴们要是发现了应该及时指出协商解决,以防销售方在合同中提出不合理的购车条件,避免日后产生纠纷。

    从上述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知道,零首付购车风险是比较大的。如果你坚持要零首付购车,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看清合同,特别要注意一些隐形陷阱。还要提醒的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贪便宜容易吃亏,甚至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