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 兴业银行周周刷怎么报名?

    双十一期间,不止是天猫淘宝各大网络平台开始做活动,银行信用卡活动也是优惠多多,兴业银行也推出了年末优惠力度最强的活动兴业银行周周刷,那么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想薅羊毛的卡友一定都很想知道兴业银行周周刷活动怎么报名参加?大家不妨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
    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

    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

    兴业银行周周刷在2016年10月31日至12月31日期间兴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或短信报名成功,并刷兴业银行信用卡,单周满5笔每笔满人民币188元的指定消费,累计达到2周及以上(无需连续,以下简称“消费达标”),即可获得相应好礼,周数越多奖励节节升级!

    注:5-7周活动礼品有限,按照活动期间客户累计总金额排序,排名靠前客户获得礼品。

    兴业银行周周刷怎么报名?

    客户在活动期间内任意时间,至下列渠道报名后,即可参与活动:

    1、微信报名:关注“兴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名下信用卡,在微信对话框输入“节节高”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微信将自动回复报名成功提示,如回复报名失败,客户可确认绑卡后重新尝试报名。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CCJJ”发送至95561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收到报名成功提示。

    以上就是兴业银行周周刷是什么以及兴业银行周周刷怎么报名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