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收藏价值如何?

    “宣统三年龙纹壹圆银币”即为其中成员之一。此系列币,体制完备,制作精美,实属中国货币史上之空前,也是最具收藏与投资价值的。那么,大清银币值多少钱,大清银币收藏价值如何呢?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大清银币值多少钱呢?当年北京保利秋拍拍了一枚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大尾龙,一位新加坡的钱币收藏家以729万的价格买到手。随后掀起了一场银币大风波。

    2011年北京诚轩春拍,第1888号、1889号分别为光绪丙午年造大清金币库平一两样币、光绪丁未年造大清金币库平一两样币为台湾藏家旧藏。分别估价90万至120万元、75万至95万元。

    2004年中国嘉德春拍,私人收藏中仅见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长须龙壹圆金质样币拍出176万元。2004年北京华辰春拍曾以118.8万元拍出一枚短须龙样币。

    大清银币收藏价值如何?

    如今市场上又兴起了收藏大清银币,这其中关注度比较大的就是宣统三年大清银币的行情。“宣统三年龙纹壹圆银币”即为其中成员之一。此系列币,体制完备,制作精美,实属中国货币史上之空前。

    而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是清末币制改革的产物,其设计新颖,制作精良,是钱币爱好者的珍藏品。据了解,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有不同版式,其中大清银币长须龙、大清银币短须龙、大清银币大尾龙比较稀少,也是最具收藏与投资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