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报价是多少?

    本田冠道近来可谓是出尽了风头,据小编了解,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小编最近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SUV车型谍照,新车有望命名为“本田UR-V”,与广汽本田冠道同样基于ConceptD概念车打造,但采用了不同的外观设计,车头更加圆润饱满。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首款中型SUV冠道已正式上市,前期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与广汽本田冠道基于同一概念车CONCEPTD打造的东风本田UR-V申报图也已经曝光。那么,本田UR-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UR-V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新车上市后东风本田SUV阵容进一步完善,形成对小型至中型SUV的覆盖。

    东风本田UR-V外观设计

    东风本田UR-V基于ConceptD概念车打造打造而来,但车头更加圆润饱满,线条更加平滑,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并配以镀铬装饰,下杠格栅与上方连为一体,两侧为传统的圆形雾灯。

    新车尾部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装饰,牌照区域进行下移,右侧为“UR-V”标识。同时下杠也进行重新设计,雾灯位于下杠中央,并配以黑色材质装饰,两侧为“尾排”镀铬装饰。

    东风本田UR-V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将分别搭载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后期新车还将增加1.5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