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售价是多少?

    vivo今年推出的X7和Xplay5非常受到用户的欢迎,但vivo在“狂奔”的路上并没有一刻停留,而是在vivoX7系列之后计划继续巩固市场,推出新产品vivoX9,据称这次的新机会再次加强自拍功能。那么,vivoX9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vivoX9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什么时候上市呢?继昨天的预告之后,vivo今天正式公布了全新拍照旗舰手机的名字——vivoX9/X9Plus。根据海报内容,vivoX9/X9Plus将搭载前置2000W+800W像素柔光双摄,宣传口号为“照亮你的美”。

    不难看出,vivoX9是在X7前置柔光摄像头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在该品牌中首次使用了前置双摄像头方案,所以拍照仍将是该手机的最大亮点和卖点。

    有网友爆料称,vivoX9将于11月17日发布,确定会配备前置双镜头。此外,该机的主摄像头为索尼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内置4GBRAM+64GBROM存储组合。

    vivoX9售价是多少?

    爆料还显示,除了vivoX9之外,届时主打音质的vivoXplay6也将一起联袂登场。有传言称,vivoXplay6将采用和苹果iPhone8相同的全陶瓷工艺,在外观设计上又领先了一步。不过,可想而知,在功能和外观升级之后,vivoX9的售价应该也会稍有提升,预计会往3000元档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