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9价格是多少? 64GB版售价2798元

    vivoX9是vivo全新拍照旗舰智能手机,于2016年11月1日官方曝光。并于2016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发布。那么,vivoX9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vivoX9各版本价格吧。

    vivoX9价格是多少
    vivoX9价格是多少

    本月中旬,vivo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X9和vivoX9Plus,并配备了2000+8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vivoX9价格是多少呢?今日(11月24日)10:00,vivoX9正式首发上市,据悉,64GB版vivoX9价格为2798元、而128GB版则为2998元。

    昨日下午,vivo官微自爆了vivoX9仓库备货,包装箱正整装待发。据称,vivoX9每月采购量将高达500万台,和OPPOR9s系列基本在同一个级别,可见vivoX9备货充足。

    vivoX9怎么样?

    vivoX9主打美颜拍照,除了800万+2000万前置柔光双摄外,后置摄像头也为1600万像素(支持PDAF快速对焦、全景模式和运动防抖),而且前置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还是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支持双摄虚化、先拍照后对焦,支持知性美颜2.0功能。

    vivoX9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机身背面采用了第二代镜面喷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还采用了穹顶式U型天线设计。

    其他配置方面,vivoX9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屏占比为77.9%)+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COS窄边框技术(仅1.59mm),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内置3050mAh电池,支持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采用AK4376方案+外放WAVES音效,提供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