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咸丰重宝当十价格是多少 市场价可达600万

    咸丰重宝直径36.4mm,缘厚2.4mm,内穿6.3mm,重14.9g(或大或小)。此种铜钱币十分精美,字迹清晰深俊,铜材优良,呈浅红黄色,钱文精美,没一丝一毫拖泥带水,比同版流通的钱稍大些、厚重些。那么,咸丰重宝当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咸丰重宝价格表。

    咸丰重宝当十价格
    咸丰重宝当十价格

    咸丰重宝当十价值有多高?

    当五十及以下计值称为“咸丰重宝”,高于当五十计值称为“咸丰元宝”,以区别于小平钱“咸丰通宝”。咸丰重宝当十钱虽然是咸丰大钱中计值较低的品种,但是由于铸造时间早,流通区域广,所以也是自古以来古泉爱好者最关心并致力于收藏和欣赏的计值钱币。

    在诸多咸丰大钱之中,应当推举咸丰重宝当十钱币为最。除了宝安钱局仅见部颁样钱外,其它各个钱局均有大量不同版别,不同形式,甚至不同材质,不同大小的当十计值重宝。

    咸丰钱的品类很繁杂,仅中国历史博物馆珍藏达917种。当时的铸局有:泉、源、直、蓟、福、陕、昌、河、德、晋、云、东、武、桂、浙、济、台、苏、巩、川、黔、南、广、伊犁、迪化、叶尔羌、库车、阿克苏等。传世以雕母、大样、小平钱、宝福局计值、计重钱少见,新疆宝迪局“当八十”为珍。

    清宝泉局重宝当十“珍宝”版铁范铜一枚估价3.000—3.500,直径39mm较少见,极美品;清宝源局咸丰重宝当十母钱一枚估价4.000—5.000,直径34mm,少见,极美品;清宝源局咸丰重宝当十雕母一枚,直径38mm,黄铜质,铜质精良,雕工细腻,钱体呈晶莹古色包浆,品相完美,甚为难得。

    咸丰重宝当十价格是多少?

    咸丰重宝价格表如下:1、咸丰重宝楷书折五十背宝迪局“当五十”50万;咸丰重宝楷书折二十背宝伊局“当五十”240万;咸丰重宝楷书折五十背宝伊局“当四”280万。

    2、咸丰重宝楷书折五十背宝武局“当十”320万;咸丰重宝楷书背宝川当十大字川800万;咸丰重宝楷书背宝川当十小字川600万。

    以上便是咸丰重宝当十价格介绍了,另外要提醒的是,咸丰重宝的造型多种多样,每枚价格也在数干元以上。另外,钱币的大小也有不同,从小到大可分为小平、折二、折三、折五、折十,一般说来,钱体越大,价格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