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 盘点五大黑户贷款口子

    在银行办理过信用卡或者贷款没有按时还款,有逾期记录,成为信用不良的人,便会成为银行黑户。银行黑户无法通过银行获得贷款,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获得贷款的,比如说微信。那么,微信黑户贷款口子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一:零零花

    零零花是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分期购物产品,凭学生证、身份证即可办理,支持全网商家,只需商品链接即可分期,支持0元首付。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二:发薪贷

    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三:小花钱包

    花钱包是一款快速借钱类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借到500-5000元的贷款,而且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放款,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方便,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四:微微贷

    微微贷是一款在线小额借贷理财产品,提供5000元以内、7—30天的借款服务;通过手机即可填写资料、发起申请、在线等待审核、收款、还款。

    微信黑户贷款口子五:好期贷

    “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信用贷款不须抵押,无需担保,纯凭个人信用获取贷款。